美国莫仕ECOC 2014展示互操作性400G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25 08:5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4,日前,全球最大的接插件公司美国莫仕亮相2014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美国莫仕和其他光互连网络论坛成员企业展示用于光纤、铜缆和底板400G数据传输的先进100G技术。

“莫仕很高兴在欧洲光纤通信展上带来最先进的400G方案。”莫仕全球产品经理Scott Sommers表示,“设计用于高速多通道系统,莫仕方案为如今资源密集数据中心交付所需的互操作性400G技术。”

莫仕zQSFP+™(zQuad小型可插拔)连接器用在一个模块控制板上支持在多测试展示中的28G操作数据速率。突出四家供应商电缆在同一数据速率操作,展示了可伸缩的莫仕zQSFP+的高性能。四通道电缆设计操作每通道可达25.78G,并拥有优化的电气性能、信号完整性和电磁干扰保护。

“互操作性可转化为用户的更多选择。光互连网络论坛的多供应商展示混合了多样化的先进技术,突出了向光纤技术实现全面互操作性目标迈进的重要行业进程。莫仕的互操作性400G技术也将作出重要贡献。” Sommers补充说。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莫仕 ECOC 2014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