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邑康和将携最新传输网解决方案首次亮相美国BTE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8 10:00: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5,光纤在线讯,美国BTE 2015(Big Telecom Event)全球运营商大会将于6月9-10号隆重举办,届时全球运营商、设备商、数据中心等企业汇集在一起,共同探讨有关大数据时代、5G、云计算及未来电信业发展趋势等热门话题,该会议国内在光纤在线推广并代理,国内著名企业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将出席本届展会,直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届时,天邑康和将携各类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设备参加本届展会,如各类光分路器、光纤活动连接器、配线箱等产品及各类解决方案参展,展位号#705,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展会交流沟通!

该展会2015年将汇集全球电信业客户超2000人,其中70%来自运营商,思科为钻石赞助商、同时也得到了著名企业Cyan、ADVA、Infinera、富士通、JDSU等企业的赞助。

关于天邑康和:
      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邑通信”或“公司”)成立于2001年,系由四川天邑康和光电子有限公司以整体变更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四川省大邑县工业大道198号,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注册资金7200万元,现有职工人数约1500人。

      公司立足于光通信产业和移动通信产业,专业从事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及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链丰富,尤其在光通信领域,依托多年的技术和渠道积累,目前已经拥有自接入到应用的全产业链主要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设备、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及系统集成服务、热缩制品与通信管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