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深圳春游活动:邀您3月21日海滨栈道“徒个快乐”(免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2 16:40: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5,光纤在线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这三月的初春,一年一度光纤在线举办的春游活动已启动,同时,应业内朋友的要求,光纤在线3月21日(下周六)邀业内朋友一起相约深圳盐田海滨栈道徒步,本活动得到了业内某企业的匿名赞助,由于该公司比较低调,应企业要求我们不公开公司名称。

我们的活动目的在于认识与交流,海滨栈道徒步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海,有自然风,这条栈道让都市忙人在家门口凭海临风,畅享滨海生活、感受渔舟晚唱,半山观港,就像在悬崖边上散步,惊涛拍岸与休闲悠然同在。

本次活动由光纤在线旗下“光邻网”发起,为让大家更深入的交流,我们在行程中准备了各种精彩互动游戏与大家互动。欢迎业界朋友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景点介绍】
深圳盐田海滨栈道西起中英街,东至背仔角,自西向东由中英街段、沙头角段、港区段、渔港段、大梅沙段及小梅沙段组成。沿途设有登山道、步道、景观平台、大栈桥、石拱桥。一头连接着大梅沙的蓝天碧海自然风光,一头牵着中英街的“一街两制”百年人文,盐田滨海栈道与蛇口至红树林的深圳湾海滨栈道成呼应之势。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深圳海滨栈道
【活动费用】免费(包来回车费、午餐、保险费等)
【集合地点】 深大北门(9:00集合)
             体育馆南门(9:30集合)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上车地点”,发送至:1411581833@qq.com
2、电话报名:0755-26090113,18665351104
3、联系人:COCO(邓小姐)
4、联系QQ: 1411581833
5、QQ群讨论: CFOL光器件业务联盟 14122920  或微信讨论群“光纤在线光通信交流群”由于微信不可直接搜索,大家可先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微信号:COCO1411581833,备注公司名+姓名,方便加入光纤在线微信交流群

报名后,请务必参加!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取消条件】遇大雨以上取消
【活动人数】限额35人

【行程安排】
9:00  深大北门出发
9:30  体育馆南门出发
10:30  到达盐田“明斯克号航母”起点
12:30  大梅沙“五谷坊”午餐(知名的乳鸽餐厅)
17:00  到达徒步终点“背仔角”,结束行程。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开心愉快的原则去面对认识每一位朋友。每个朋友都要有良好的安全意识,天气变幻无常,需要带好雨伞,可备一些干粮,水等食物;




关键字: 活动 春游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