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爱沃富连续第四年荣获华为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1 13:5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6,近日,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供应商年度专项奖评选中荣获“优秀交付绩效奖”,这也是爱沃富连续第四年获得华为的优秀供应商奖项!

专业制造,精益求精。爱沃富以精诚合作的态度,高效率的生产周期,走在了同行的前列。“优秀交付绩效奖”,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特别是生产的同事们,加班加点,一次次高效、出色的完成紧急任务,赢得了时间,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此次爱沃富从众多优秀供应商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以优异评测成绩获此殊荣,巩固了我们与客户长期稳定的关系。

新的一年,请大家继续努力!


关键字: 爱沃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