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沃富欢庆2009丰收硕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05 12:08:5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0, 2010年1月24日晚,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无锡东海渔港大酒店举行了“2010年迎春联欢晚会” 。爱沃富的全体员工们、供应商及客户500余人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硕果,晚会中美酒佳肴、歌唱舞蹈、先进表彰,都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程正达总经理做新年贺词,感谢客户和供应商,有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供应商的鼎力协作,才能使爱沃富在竞争残酷的大环境中奋力前行,走到了行业的前列。

    唐明欣副总经理做2009年度总结与2010年工作展望,由于国内3G网络、FTTx网络的建设,AOF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项产品的出货量、产量都获得了激增,尤其PLC分路器月产量达到50000件,2009年销售额突破8000万。2010年公司在硬件设施上还将投入资金,扩大规模,产能有望再翻一番。
 

    晚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为在产线辛勤工作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工作中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今后工作的鼓励。正是这些员工的拼搏奋进,不懈努力,才有了无锡爱沃富的今天。
关键字: 爱沃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