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公布一季度财报数据中心产品销售持续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0 10:41: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6, 领先的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和FTTH光接入网络产品提供商应用光电AOI今天公布截至3月31日的一季度财报。

本季度AOI实现销售额50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20万美元增长67%,比上季度的5300万美元减少5%。GAAP的毛利率本季度28.3%,一年前是33.2%,上季度是29.5%。非GAAP的毛利率本季度28.3%,一年前是33.3%,上季度是29.5%。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净亏损130万美元,一年前是亏损70万美元,上季度盈利27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亏损60万美元,一年前是盈利30万美元,上季度盈利390万美元。

AOI公司创办人兼CEO Thompson Lin表示,一季度67%的同比增长主要受到数据中心产品持续强劲增长的拉动。AOI的数据中心产品业务连续4个季度创造销售额新高,本季度达到3900万美元。不幸的是,本季度中国工厂遇到一些麻烦影响了毛利水平,同时AOI大力加强研发以加快降低成本。本季度的亏损有很大原因来自这些增加的成本。他同时表示经过努力,这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所有问题没有对客户带来影响。本季度AOI的100G产品销售增长了30%。这一轮数据中心向100G升级将会是光通信新的一轮市场机会。

展望下个季度,AOI预计销售额在4950万到5200万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在29.5%到31%之间。
关键字: AO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