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集团第5年续签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5 10:56: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国内领先的光通信品牌服务商--飞宇集团连续第5年续签光纤在线会员,飞宇集团为光纤在线老客户,在此感谢飞宇集团对光纤在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飞宇集团成立2005年,走过11个春秋,经过11年的发展与成长,飞宇集团在业界已然成为优秀的系统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

飞宇集团现拥有五个子公司,分别为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飞宇光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融创飞宇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飞宇精工技术有限公司。2016飞宇集团再次携手光纤在线,祝福飞宇集团2016再创佳绩。

关于飞宇集团:
深圳市飞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成立之初主要从事波分设备和光模块的研发和生产,随着传输网络大面积应用和三网融合时代的到来,飞宇集团逐步在波分技术的基础上,投入大量精力致力于OEO/OTU等有源波分设备、SFP、SFP+、XFP光模块的研发。经过10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波分系统、OEO/OTU以及光模块应用上占据了较大的市场空间,产品立足国内,已走出国门,在世界上多个国家应用。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队伍,其中本科学历占公司的90%以上,主要技术骨干和中层人员均来自具有多年通信设备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公司在国内和国外有众多的分支机构。在您和飞宇集团建立业务联系的同时,您将享受到飞宇集团给您带来专业的,高效的,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资讯服务支援.我们以健康的企业文化来运营和管理公司,同样我们以负责的态度服务于客户,在为客户提供优异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力求飞宇集团发展成为优秀的系统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


联系飞宇
电话:0755-29048607 85250091
传真:0755-29048624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德利威工业区4楼
邮箱:sales@opticres.com
网站:www.opticres.com综合网站
 www.flyinsystem.com设备类网站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