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深圳亿天龙再续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2 19:10: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光纤在线会员动态】4/22/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老客户--深圳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再续光纤在线会会员,感谢老客户们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        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亿天龙科技自成立15年来,在行业兢兢业业,对光纤端面清洁产品不断的优化及升级,今年在OFC展会上,总经理李学恭先生向编辑表示:15年来亿天龙一直专注光通信国内市场,2016年终于首次将亿天龙清洁类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在首次参加OFC展效果来看,李总表示:效果非常之大,来自全球专业人士很多,现场也直接有现金交易,客户对亿天龙本次展出产品非常认可。
     今年亿天龙再次携手光纤在线合作,是对光纤在线今年新推出的创新服务认可,在此再次感谢亿天龙对光纤在线的大力支持!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加入!​


深圳亿天龙简介:
      深圳亿天龙发展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光纤端面检查及清洁工具设备,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为一体的科技类实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类光纤端面检测仪、清洁器、显微镜、全自动检测仪等产品。
      深圳亿天龙积十多年之专业累积,研发制造各类型端检仪两大类十多种型号,能够满足于光纤行业的各个领域检测清洁。从基础的光纤连接器到高端的光模块生产制造行业;从光传输设备的集成生产到光网络的安装和运行维护;检测覆盖面广,同时注重检测精度速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光纤端面检测清洁解决方案。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经营理念,重视顾客意见反馈,并结合实际应用场景进行产品设计,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携的清洁检查方案。故发展至今,公司拥有一定稳定的客户群体;除了国内销售外,产品亦售往欧美,澳洲,马来西亚等多国地区;并被一些知名国内外公司作为指定供应商。
        品质第一,用户至上为公司之根本经营策略。公司将始终贯彻这一理念,力争为用户提供高效,快速的光纤清洁检查服务,成为光纤领域中值得信赖之检测维护生产商家。

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简上村93-94栋2楼
电话:(86)0755-83166827/83166837 
传真:(86)0755-29787468 
邮件:808@szetn.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