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2016年光纤在线首个会员--东莞蓝光塑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2 15:3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迎来新成员--东莞蓝光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也是2016年我们光纤在线迎来的首个会员,在此,感谢东莞蓝光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2016年我们携手共进,创光通信美好未来。

      蓝光科技属于蓝光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蓝光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华南地区领先的模具、注塑、产品涂装及精密组装企业,从设计、制造、喷涂到成品组装、全检出货的ODM、OEM服务提供商。而蓝光科技光通讯事业部则成立于2008年,主要生产高性能LENS结构件的开发与制造。2012年率先推出10G 850nm与1310nm Lens Barrel全系列产品,随着研发的持续投入,2015蓝光推出新产品40G Lens  Array、COB Lens housing,目前该类型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互联中;预计在2016年将推出更多高速率产品。

      光纤在线主编在2016年新年贺词中表示:2016年光通信将是超光之年,2016对于光通信我们有FTTx,有数据中心及即将到来的5G,2016我们的光通信市场正在成长;同时市场研究公司LightCounting也表示:2016年光器件市场将有爆发的信号。

2016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同时,预祝东莞蓝光2016年腾飞!

东莞市蓝光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乌沙江贝步步高大道206号
电话:0769-82285068
传真:0769-82380255
网址:http://www.blovelight.com


关键字: 蓝光 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