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东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4 12:59: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6,光纤在线讯:近期,国内专业铠装光缆、感测光缆及特种铠装连接器生产制造商---东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在此,感谢老朋友东捷光电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更多东捷光电深入报道,请关注下周光纤在线编辑走访苏州之行系列报道。

      东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注册资金200万美金,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特种光缆、铠装光缆、铠装跳线及附件等光通讯产品。
    东捷光电主要产品有:各类光纤,光缆,连接器,光纤传感产品及设备。广泛适用于国内外的3G,4G,5G 的基站拉远使用,有效解决光纤光缆产品结构脆弱的问题,针对国内外使用环境日益恶劣的现状给出了更加可靠的光缆及专业连接器的解决方案。
    东捷光电成立至今,已经先后通过ISO9001:2008认证,欧盟RoHS和REACH环保认证,美国UL认证,泰尔认证,煤矿安全的感测产品认证及煤矿通信产品等认证;东捷公司本着“东捷铠装保护,沟通永无障碍”的理念,愿意为光通信行业提供最专业,最系统的保护服务!
      展望未来,东捷光电期待着利用自己不断创新的企业实力和高效,靠的接入技术产品和方案为更多的国内外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和发展空间! 


请关注东捷光电微信公众号  获取最新资讯


联系东捷光电
公司地址:苏州木渎金长路100号枫江工业园7栋 
电话:0512-66558801 
传真:0512-66558805  
网站地址:http://www.djoptical.com
邮箱:quain@djoptical.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