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光通信成都诚招英才 梦想绽放的地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3 10:58: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6,光纤在线讯:华拓,开始于一批年轻人的梦想。华拓光通信成立于2010年于深圳,公司借助深圳人才资源和创新氛围得到高速发展。深圳实现了公司起步的梦想,感谢深圳这座城市带来的一切!公司也将继续立足于深圳发展。但是近年来深圳房价的高速飞涨扼杀了相当一部分年轻人在这座城市长远发展的梦想!很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不再把深圳作为梦想的起飞之地。高昂的房屋,限购让工作几年的年轻人面临去或者留的决策。提升薪资的喜悦会被现实的购买力而瞬间冲淡。给予现实,华拓决定成立和发展成都第二运营中心,我们将为广大光通信梦想的年轻人提供第二城市的选择。

     2016年华拓在成都设立研发中心,打造了高速100G研发团队。这部分年轻的工程师,大部分都在成都购买了房产和汽车,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高。这也加大了华拓对第二运营中心在成都的投入决心。将建立销售,研发,采购,品质的第二运营中心。华拓光通信欢迎你的到来,成都这座千年历史,幸福指数最高,中国第四城欢迎你来实现梦想。
华拓,致力于为每一个年轻人提供同等的机会。
华拓,一路探索,一路创新,创新与改变,我们从未 离开;
然而 我们并不满足,我们把想法变成现实,还差一个你,一个爱奋斗,爱创变 的你。
 
如果说”择一城终老”,那么成都是个好选择;如果说“携一企实现梦想”,那么华拓定是您实现梦想不二的选择!
 
机会、晋升通道
如果你想回到四川发展,我们现在很多职位等待着你,我们提供双轨制的晋升发展通道,我们的团队协助你快速提升,我们灵活创新的营销活动助您开拓视野。
技术牛人、销售达人、有梦想、有理想的光通信人,我们已搭建好舞台,等待你入场来精彩演绎。
 
我们的福利:
我们拥有团队活动、带薪年假、温馨下午茶、健康体检、节日礼卡、商业保险、健身房等。
人生起航,什么是吸引你前行的条件?福利、环境,还是职场导师?不管因为什么,华拓光通信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华拓成都中心,邀您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四川欢迎你!
华拓欢迎你!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欢迎来电垂询!
联系人:冉小姐
手机:13662571576(微信请加手机号)
邮箱:hr@atoptechnology.com
微信公众号:华拓光通信
关键字: 华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