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光通信立足绵阳再创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28 17:48: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14,光纤在线讯: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成立,2010年完成股份制改革后,搬迁到中国科技城(绵阳)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现已建有46亩自有研发与生产园区。依托其厚实的研发生产基地,近几年,华拓光通信高速发展,今年上半年营收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其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迅速占领欧美市场,得到Hp、Adtran与Juniper等网络设备和网络服务大厂的一直好评。

      绵阳,这座拥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诞生了原子弹等国之重器的城市,正以科技创新作为驱动力,打造成为科技创新的策源地、军民融合的示范地、创新人才的汇聚地、科技成果的集散地和高新技术产业的集中地。华拓光通信自落户四川绵阳以来,得到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绵阳市委书记罗强曾表示光通信在绵阳是一个新兴产业,华拓入驻绵阳后,带动了产业链的发展,鼓励华拓公司推荐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绵阳。

      华拓光通信2010年在绵阳创办以来,如今一年的销售额已翻倍增长。“绵阳为科技人才创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重视人才是科技城持续繁荣发展的一个关键。”华拓光通信董事长范魏说,华拓光通信当年受到绵阳“千英百团”计划的资助,“现在公司发展起来,也很重视对本地人才的培养,我们与西南科技大学有对接的科研项目。”

      对科研不遗余力地支持,是绵阳市政府与企业共同唱响的最强音。“科技部、财政部已经同意绵阳科技城比照执行中关村先行先试政策,国务院将正式批复,年内能够落地。”绵阳市委书记罗强说,“科技城的科技产业链越来越完善,政府、企业与市民都在享受科技带来的效益,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汇聚于此,触手可及的高科技将引领绵阳的发展迈上新的征程。”

      华拓扎根绵阳,遵循稳扎稳打的运营策略基础上,不断顺应市场变化,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能,引进高科技人才,创造企业的社会价值,相信华拓将迎合政府的规划和扶持政策,更加加强与国内外设备商合作,借势“宽带中国”契机,做大,做强!

 

 
关键字: 华拓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