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8x16 MCS模块开始送样更好服务CDC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8 16:07: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7, 针对电信和数据中心应用的领先的高速通信网络光电子器件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商新飞通NeoPhotonics今天宣布其用于高性能CDC(方向无关,波长无关,竞争无关)网络的内置放大器阵列的双路8x16多播开关MCS模块开始送样。这种8x16 MCS可以从任何16个不同端口的8个不同方向无竞争下载通道,即便需要来自不同方向的同一波长需要同时下载。此外还提供了可选的第17个端口用于网络监视和控制。该MCS模块还拥有双线路进行等效的添加功能。在此模块之前,新飞通的4x4和4x16 MCS产品已经在批量生产。

新飞通的多播光开关可以用于下一代的ROADM节点实现任何波长到任何节点(波长无关),从多个方向接受输入波长通道(方向无关),可以通过同一个开关下载来自不同方向的同一波长信号(竞争无关),从而提高了网络的灵活性和效率。从Verizon在2015年开始,网络运营商开始向一个完全CDC的架构升级,希望由此降低波长阻塞,提高网络利用效率,支持软件定义光网络等面向未来的应用。如今CDC的网络已经拓展到欧洲,中国等世界各地的运营商。CDC架构不仅提升了长途应用的功能特性,而且在城域和接入等应用中也在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率方面发挥着更多作用。

新飞通的新的8x16 MCS才有了该公司先进的混合光子集成平台,实现了经济有效的低损耗交换功能,同时通过放大器阵列更好实现同现有网络的融合,也能支持新网络建设。

新飞通CEO兼董事局主席Tim Jenks表示,这种8x16 MCS模块是城域核心网和长途网等实现CDC交换的关键一步。这一产品基于了新飞通先进的光子集成技术,将分路器阵列,开关,抽头,监视器和放大器集成到一起,实现了更好的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并具有可升级性。

新飞通将在OFC2017上展示包括这款MCS在内的系列线路侧和客户侧产品,展位号3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