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基于 PAM4的400G CFP8光模块开始送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5 16:10: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17, 针对高带宽和高速网络应用的领先的先进混合光子集成光器件和子系统开发商NeoPhotonics新飞通今天宣布其针对DCI和用户侧电信应用的400G CFP8光模块开始送样。这也是新飞通针对数据中心和用户侧应用的400G产品发展规划的首个产品。

新飞通的400G PAM4 CFP8光模块利用了该公司全面的高速器件技术,包括28Gbaud高性能和低功耗 EML激光器以及高速PIN探测器。该模块的生产依靠新飞通经过检验的100G LR4模块上大批量28Gbaud元件平台以及低功耗高速度EML激光器产品。新飞通此前刚刚发布了带有驱动器的chip-on-carrier EML产品。

新飞通的400 CFP8光模块兼容IEEE 802.3bs 400GBase-LR8/FR8标准,最远支持10公里传输。

新飞通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表示,很高兴为客户提供400G CFP8模块,这一产品利用到了新飞通成熟的高性能大批量制造能力,为高密度高速应用提供了有效实现路径。他相信他们的400G PAM4 CFP8光模块利用了新飞通高性能的EML激光器的优秀链路性能,通过和CMOS PAM4芯片组的集合可以有效降低功耗。他相信这一产品的推出展示了新飞通在400G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于这个产品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https://www.neophotonics.com/pam4-the-solution-for-400g-client-side-links/.

关键字: 新飞通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