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旭创等参与发起成立400Gbps 光模块MSA OSF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9 10:42: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6, 针对400Gbps光模块的OSFP(八进制Octal+SFP)MSA今天正式启动。Arista网络等49家公司参与了这一MSA。

Arista网络首席开发官Andreas Bechtolsheim表示,在一种新的光模块规范面前,从来没有获得过这么多支持。OSFP光模块MSA的成立将会是从100Gbps向400Gbps升级的关键推动力量。

OSFP MSA致力于为最高400Gbps(从8X50Gbps开始)的光模块制定规范,其目标是在1RU大小线路卡之内支持32个端口模块应用,并支持数据中心到城域网的传输距离应用。其尺寸相比QSFP模块将略微宽一点深一点。未来该MSA还有望用于800Gbps模块。

OSFP MSA的成员包括了Arista, Acacia Communications, 光迅, ADVA, Amphenol, Applied Micro, AOI, Barefoot, Broadcom, Cavium, ClariPhy , ColorChip, Coriant, 康宁, Dell EMC, Finisar, 富士康互联技术, 富士通, Google, HP企业, 日立电缆系统, 华为, Infinera, 旭创, Innovium, Inphi, Intel, Ixia, Juniper Networks, Kaiam, Lorom, Lumentum, Luxtera, MACOM, Marvell, Mellanox Technologies, Molex, MultiLane, NeoPhotonics, NEL America, Nokia, Oclaro, PHY-SI, SAE, Senko, 索尔思, 住友, TE Connectivity, 和 Yamaichi Electronics。

OSMA是针对400Gbps光模块的第三个相关MSA,此前一进更有CDFP还有CFP8。QSFP DD(双密度)也针对400Gbps应用。相比其他400Gbps MSA,OFSP的尺寸和功耗都会更小一些,有助于满足谷歌等公司大型数据中心应用的需求。).
关键字: 400Gbps OSFP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