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光通信信息参考》:一季度中国市场疲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1 16:03: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7,光纤在线今日为会员企业发布4月份的《光通信信息参考》。 
    4月份,我们正在整理一季度的《光器件市场研究报告》,4月份,正是各上市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的高峰期。通过这些数据信息和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光通信电信市场疲软,需求量、价格均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本期焦点中我们整理AOI,新飞通等极具代表性的企业对于一季度光通信市场的观点,以及中国市场下滑的影响;本期的经济观察中,我们同时整理了来自多位经济学家对于一季度整体中国经济情况的观点,以及对于二季度经济的预测。

     本期的上市公司中博创科技,太辰光,Mellanox,康宁,Macom,纷纷发布2016年度业绩报告及一季度业绩报告,多家企业一季度营收有所下滑,而来自于数据中心市场则有所增长。  

    本期同样分享产业链各层在过去一个月的动态,包括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光纤光缆厂商和仪器仪表厂商、芯片厂商的动态,本期亮点多多。   
 

    在新公司中,我们推荐了三家新公司;在新产品中,器件厂商针对当前布线防尘,以及25G模块、调制器产品推新不断,设备商重点推出针对硬件开源项目的产品,以及网络监控、用于FTTH的OTDR产品等。  

    在市场研究中我们整理了LightCounting、M&M对于光通信市场、美国光纤到户,全球光纤市场,以太网光模块市场的最新市场数据。

    在技术观察中,我们同样分享了来自国内外学者关于光调制与光信号处理、光网络、光器件的最新技术方案实验进展。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18665351104  18603045998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光通信信息参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