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宣布ECOC2017参展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09:43:0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7, MACOM科技今天宣布将在9月18日到20日的瑞典ECOC上展示系列先进的光电子和光子解决方案。展位号117。

MACOM在光网络领域的深厚积累帮助他们开发了创新的智能的云数据中心网络到长途核心网络,FTTx接入网络的各种解决方案。MACOM的专家将在ECOC现场和观众探讨MACOM领先的电子器件,激光器和光电二极管在无线,企业和存储网络的应用。为更好帮助客户适应数据流量增长的需求,MACOM持续为业界提供下一代的产品满足用户对尺寸,功耗以及信号完整性的要求。

MACOM的产品线包括L-PIC发射端产品,R-PIC接收端产品,专利的自对焦EFT激光器,TIA,CDR,包括MACOM最新获得Lightwave创新奖的MATA-37644和MALD-37645芯片组,还有硅光子,53GB PAM-4 PHY,10GPON产品线还有针对100G到400G电信和数据中心,企业网应用的ROSA, TOSA等产品。

关键字: MACOM ECOC ECO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