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宣布25Gbps激光器实现量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6 10:18: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6, 高性能模拟,RF,微波毫米波和光子半导体芯片提供商MACOM今天推出业界领先的25Gbps 激光器,针对数据中心,移动和FTTH应用。MACOM表示基于先进的蚀刻边缘发光技术EFT,他们的25Gbps激光器在性价比上有更多优势。

MACOM表示2015年数据中心的流量达到5万亿字节,而且还在继续稳定增长。数据中心内部的光纤连接需求因此越来越皋,对高速,低功耗的激光器需求也越来越高。利用EFT技术及其成熟的制造工艺,MACOM希望抓住云数据中心100G技术升级的机遇,像在PON网络一样帮助运营商大幅度降低网络的成本。

MACOM 127/129/131/133D-25G-LCT11 和 1295/1300/1304/1309-25B-LCT11-S 系列25Gbps激光器分别服务CWDM和LAN-WDM数据中心应用。131D-25I-LT5TC 系列TO封装25Gbps激光器满足5G-LTE和100G PON应用。MACOM的TO封装是一种可靠高速的封装。
 
MACOM表示他们专利的EFT技术配合其内部InP晶圆量产工艺可以保证产品的成本和产能。配合MACOM激光器驱动芯片MAOM-2304,可以提供给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

MACOM公司光子解决方案首席科学家Alex Behfar博士表示,25Gbps激光器的推出进一步拓展了MACOM在光子芯片领域的领先实力,证明了MACOM公司是一家关键的战略性供应商。

产品具体信息参考 www.macom.com/25GLasers.
关键字: MACOM 25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