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25G AOC技术再获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4 14:12: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15, TE Connectivity今天宣布其基于Coolbit光引擎技术的25G AOC产品赢得R&D杂志发布的R&D100大奖。这一奖项创立于1959年,面向全球范围挑选创新产品。R&D杂志的读者主要是全球各地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

TE的基于Coolbit光引擎的25G AOC技术最高支持每端口400G的传输能力,具有超低功耗。其QSFP28光模块的功耗低于1.5瓦,相比现有解决方案功耗可以下降60%以上。

TE数据和器件业务CTO Phil Gilchrist表示,Coolbit光引擎是在数据中心用产品功耗和热性能管理方面 创新的产品。TE致力于为数据中心提供下一代的高性能,高可靠,高能效的产品。TE对于其25G AOC技术获得R&D100奖感到骄傲。此前,这一技术已经获得EE Times和EDN2015 UBM Canon ACE(年度电子创新大奖)奖。

关于这一技术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www.te.com/coolbit 
关键字: TE Connectivity 25Gbps A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