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公布4季度和全年财报全年销售额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5 13:58:0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7, 领先的高性能射频,微波毫米波半导体产品提供商MACOM今天公布截至9月29日的2017财年4季度和全年财报。

2017年4季度,MACOM销售额1.664亿美元,同比增长9%,环比下降14.5%。本季度毛利率8690万美元,同比增长6.2%,环比下降6.2%。本季度的营业利润30万美元,一年前是1010万美元,上季度660万美元。本季度主营业务净亏损1000万美元,一年前是净收入390万美元,上季度是净亏损1400万美元。

2017财年,GAAP财务意义上,MACOM的销售额6.988亿美元,同比2016年的5.443亿美元增长28.4%。毛利率46.8%,一年前是51.7%。营运亏损1610万美元,一年前是营业利润132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2017财年毛利率58.1%,和去年持平。调整后的净利润1.455亿美元,一年前是1.055亿美元。

MACOM公司总裁兼CEO John Croteau表示,4季度一如预期市场充满挑战,由于中国市场需求遭遇严重的暂停,影响了公司整体的业绩。本季度网络业务环比下降25%,但是同比还是增长了3%。另一方面,A&D以及多市场的业务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了32%和16%。展望下个季度,预计市场依然疲软,A&D和多市场业务会回归到正常水平。下个季度将会是市场的最低点,会看到市场的转折。预计2018年的市场环境会大大改善,电信网络也将经历周期性复苏。MACOM的客户基础已经更为扎实,多项影响公司业务的关键因素面临转折点。数据中心从40G向100G的转型中,MACOM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他指出,虽然近期市场环境还是充满挑战,MACOM相信自己在优势领域以及新项目中在客户支持下会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当中国市场等整体市场出现复苏时,MACOM将会回到长期增长的轨道上来。

展望下个季度,MACOM预计销售额在1.3亿到1.36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MACOM 财报 3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