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公布3季度财报收入11.3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2 16:18:5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7, 通信网络架构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康普CommScope公司今天公布截至9月30日的2017年3季度财报。本季度康普公司销售额11.3亿美元,GAAP净利润510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1.07亿美元。相比之下,一年前销售额12.9亿美元,GAAP净利润940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1.59亿美元。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康普连接解决方案业务收入同比下滑13%到7.09亿美元,美国,亚太和拉美市场的下滑抵消了欧洲和中东非洲地区的增长。本季度移动解决方案收入下滑了12%到4.2亿美元,亚太的增长被其他地区下滑所抵消。

康普公司总裁兼CEO Eddie Edwards表示,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他们还是很高兴实现了达到预期高点的3季度业绩。为了确保康普是市场遭遇逆风时的成功,康普正在谨慎管理成本,并确保客户得到世界级的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康普还在积极设法提升运营和财务业绩,包括调整部分企业网产品的价格。展望2018年,康普期待重回增长。康普对于北美无线和光纤部署以及超大型数据中心的增长机会深受鼓舞。

展望下个季度,康普预计销售额10.9亿美元到11.4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康普 3季度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