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发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 拟10股派1.7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3 08:3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昨日晚间,光迅科技发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拟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4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包1.7元(含税),拟分配利润共计1.09亿元,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5月30日。

  本月11日,光迅科技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发行不超过1.29亿股,募集不超过10.2亿元,用于数据通信用高速光收发模块产能扩充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 Cisco 预测,截止到 2021 年底,全球数据中心 IP 流量将从 2016 年的每年 6.8ZB 上升到 20.6ZB,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 25%。数据流量的爆发带来数据中心的大量需求,根据 Cisco 的预测,到 2021 年全球将有 628 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相比 2016 年的 338 个,增长近 1.9 倍。因此,光模块需求也大幅增加,目前数据中心内部光互连接口已经从 10 Gb/s、40 Gb/s 迈入 25 Gb/s、100Gb/s 速率时代。

  据了解,为了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光迅科技抓住数据中心的需求,通过定增开展数据通信用高速光收发模块产能扩充项目,布局数通市场 100G 光模块产品,加快高速新工艺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扩充高端光电器件与光收发模块产品的产能,增加高端产品的供给,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该项目拟使用现有厂房实施,投产后预计新增年产80.89 万只 100 Gb/s 光模块。
关键字: 光迅科技 100G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