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赢得诺基亚供应商最佳质量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5 11:41:3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匹兹堡 2018年10月23日(环球新闻网)- 领先的网络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II-VI公司(NASDAQ:IIVI)今天宣布赢得诺基亚公司(Nokia)优秀供应商类别竞赛的诺基亚质量奖。


参加决赛的选手应邀参加2018年10月18日在Nokia总部芬兰埃斯波(Espoo)举行的独家颁奖仪式。届时将选定出诺基亚2018质量奖供应商杰出类别获胜者,并由Nokia的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和Nokia领导团队的成员共同给予颁奖。

由Nokia的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赞助的年度Nokia质量奖评选已经进入第20个年头。诺基亚各个业务的所有指定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都被邀请参加比赛。竞赛的决赛选手应邀参加2018年10月18日在Nokia总部芬兰埃斯波举行的独家颁奖仪式。届时将选定出诺基亚2018质量奖供应商杰出类别获胜者,并由Nokia的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和Nokia领导团队的成员共同给予颁奖。

Nokia采购部副总裁Sanjay Mehta说:“我个人要祝贺II-VI获得今年的奖项。”“II-VI公司拥有提供超越诺基亚质量要求的产品的能力,为将诺基亚的质量标准塑造成世界级的标准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创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

II-VI公司首席运营官Gary Kapustaz 说到,“非常荣幸地获得这一奖项,这对我们两企业长久和日益增进的合作关系来说一个巨大的里程杯事件,同时这将激励我们不断的努力提高,以成为在光网络方面业务日益增长的Nokia的可靠供应商。”

II-VI公司是Nokia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其ROADM系列线路卡提供业界最广泛和最垂直整合的产品线。
关键字: II-VI 诺基亚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