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15年全球半导体收入下降2.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8 07:52: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8/2016,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的最终统计结果显示,2015年全球半导体收入下滑2.3%,至3,348亿美元。排名前25位的半导体厂商的总收入下降0.5%,较该公司0.2%的初步预测结果有所上升。其他市场的表现更是糟糕,下降幅度达6.9%。Gartner指出,与2014年所有产品类别均呈现正增长的趋势不同,2015年不同设备类别的表现差异巨大。受智能手机指纹传感器使用量增加的带动,非光学传感器的表现最佳;而分立器件的降幅最大,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疲软和货币问题。

就厂商而言,英特尔连续第24年雄踞半导体市场榜首,其市场份额为15.4%,比上年减少1.2个百分点,其次是三星电子(同比增长9.0%至11.3%)、SK Hynix、高通、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东芝、博通(Broadcom)、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和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半导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