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将首破300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07 10:36: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1,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说,2011年全球半体导销售额将达到3,020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1.3%,同时也是第一次达到3,000亿美元这个关口。

   半导体产业协会会长图希(Brian Toohey)说,虽然今年全球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亚洲的生产也受到了自然灾害的影响,但半导体产业还是展示了惊人的抗打击能力;一系列消费者、工业、企业和政府应用的产品中含有越来越多的半导体成分,预示着2012年和2013年将会继续增长。

   非盈利组织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协会(World Semiconductor Trade Statistics)预计2012年将增长3.7%,2013年增长5.8%。

   10月份全球销售额较9月份小幅下降0.1%。

   日本以2.2%的环比增速继续从3月份地震和海啸中复苏,实现连续四个月增长。

   半导体行业也感受到了泰国洪灾带来的压力。在泰国,好几家硬盘生产商不得不暂时关停运营。

关键字: 半导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