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core成功完成GMPLS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11 11:16: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04, 领先的下一代IP光网络技术验证机构Iscore国际实验室今天宣布成功利用下一代控制层协议完成IP光网络融合试验。该次试验3月8日到15日在Mclean Virgnia的Isocore实验室完成,并将在今年Supercomm中公开演示。该次试验主要使用了GMPLS控制面协议,包括利用动态信令和路由来验证Peer to Peer的模型。除此之外,OIF的UNI接口也是此次试验测试的内容。在实验中,所有参加厂商的设备都成功在光层上利用动态路由数据库要求和建立了动态标签交换路径(LSP)。3层VPN,IP v6 over MPLS以及MPLS OAM也都通过光网络得以实现。智能光网络的核心采用GMPLS控制层协议,同时支持UNI接口。在此次试验中,首次验证了GMPLS网络的动态基于约束条件的最短路经优先路由技术(CSPF)。参加试验的公司包括Avici 系统公司, Ciena 公司, Cisco Systems 公司, Juniper Networks 公司, Fujitsu Laboratories LTD, Furukawa Electric, Mitsubishi Electric, Navtel Communications, NEC, NTT, Japan , Sycamore Networks ,以及Tellabs 。
关键字: Isocore GMPLS AS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