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LS 2003 在华盛顿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9 09:27: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03,MPLS2003大会今天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幕。该次会议由包括阿尔卡特,AVICI,思科,极进,Ixia, 杰科,Laurel, 朗讯,Movaz, Navtel, 北电,Quarry, Redback, 思博伦, Sycamore, 泰乐等领先的MPLS 设备,仪器制造商等共同发起。该次大会的参展商还包括了来自富士通,古河,日立,三菱,NEC,OKI, PIL等日本公司的集体参展。主要运营商AT&T, Bellsouth, Cable%Wireless, 荷兰电信,法国电信,Level 3, MCI等都参加了展览。该次大会还将包括2天的技术讨论,主题涉及汇聚,OAM, 2层和3层VPN, 可靠性,IP和光技术的融合,流量工程,以及新的MPLS特性等。该次大会还将举办现场的VPLS技术演示,所有与会者都可以试验VPLS业务带来的全新感受。
阿尔卡特,思科,极进为此次VPLS演示提供了设备。这次大会之后还将举办第4次MPLS设备的公开互通测试。Isocore互连实验室将承担此次测试任务。MCI公司资深工程师Dave McDysan 表示MPLS正在快速成为IP世界的关键网络标准。作为MPLS应用的领先运营商,他们相信这次MPLS大会将会大大促进MPLS工业的发展。
关键字: MPLS Isoc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