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诺通过凯士林综合业务审厂 信号互联产品已批量供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2 10:48: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18,光纤在线讯:日前,光纤在线会员企业--金信诺宣布正式通过凯士林综合业务审厂,其中金信诺广东生产基地的组件产线,江苏生产基地的连接器产线等均获得审厂通过。金信诺将逐步成为凯士林的主力供应商,其中线缆类产品已稳步供应,组件、连接器等产品正陆续开始供应。



    凯士林集团是全球规模、历史最悠久的天线生产制造商,在全球拥有14个制造工厂和57家控股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7000人。凯士林占据全球移动天线、合分路器市场份额的45%,是全球通信设备厂商爱立信、诺基亚等的主力供应商。

    金信诺作为一家专注通过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基于射频传输、低频传输、光传输、电源传输、高速传输和PCB等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从2017年初开始,金信诺通过独特的Design In模式开始与凯士林研发团队密切合作,前期从少量的线缆产品开始。但是经过一年多以来的稳定供应,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供应链管控,双方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综合业务审厂通过,金信诺开始逐步从单一系列线缆产品供应向线缆、连接器及组件的组合供应递进,此外也由前期的满足单一产品订单需求向联合研发创新转型。可以预期,凯士林的业务将会给金信诺未来两年的规模增长和高端市场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金信诺相信,通过自身独特的Design In模式、Globalization方式和TCO综合成本最优效应形成的双赢战略,将会最大化的降低凯士林的综合成本。不仅是在现阶段配套的4G产品上,接下来的5G产品金信诺也会持续与凯士林团队密切合作加大研发力度,为凯士林提供更快更好更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关于金信诺
    金信诺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52),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实现从普通连接到有效连接转型、从有效连接到价值连接延伸的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和服务。
 
    金信诺在全球布局了以5G研究所、光通讯研究所、线缆研究所、连接器研究所和电磁与信号系统研究所为核心的5大研究所。作为中国第一家同时主导制定电缆及连接器国际标准的企业,目前已制定了13项IEC国际标准,6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27项军工标准。此外,金信诺还取得了15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国防专利。
 
    金信诺通过与通信运营商(沃达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新加坡电信等)、通信设备商(华为、爱立信、中兴、诺基亚等)、天线制造商(凯瑟琳、康普、摩比、京信等)、新能源服务商(比亚迪、吉利、中国中车、宁德时代等)、数据通信服务商(华三、宝德等)和医疗服务商(迈瑞、开立、GE等)等业内顶尖客户展开战略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射频传输、低频传输、光传输、高速传输、电源传输、PCB及芯片模组等全系列复杂高性能产品及相应的定制化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