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日本Adamant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光通信连接器及工业用宝石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0 11:34: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0/2018,光纤在线讯:6月是2018年上半年最后一个月,在这个月里,光纤在线迎来了近10家新会员企业。今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日本Adamant Namiki公司,Adamant成立于1939年,位于日本东京。专注于光通信Receptacle、Pig tail、插芯、光纤连接器、MEMS光开关、光衰减器等精密器件,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Adamant加入我们会员大家庭,在未来品牌宣传及资源共享中携手合作。

ADAMANT NAMIKI精密宝石于1939年创立,从生产电表的轴承宝石开始,利用其宝石加工技术。从1980年代开始制造光通信零件的插芯、套管等,在世界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另外,在提供需要高精度组装技术的光学重要部件的receptacle和Pig tail、使用MEMS技术的光开关和光减衰器等光装置的同时,并提供DC核心发动机、使用金刚石、蓝宝石等材料加工精密零件等多个领域的产品。

ADAMANT NAMIKI精密的业务领域涵盖了半导体、光通信和医疗设备在内的广泛领域。ADAMANT NAMIKI的销售中心遍及全球:除总部日本外,硅谷、纽约、瑞士和新加坡等均设有营销中心。为了在质量,成本,交货(QCD)的竞争优势,ADAMANT NAMIKI的生产工厂同样定位全球,除秋田和青森的日本工厂,在泰国也设有海外工厂。 

据了解:近期,Adamant利用光通信技术与日本TE合作开发车载10Gb/s数据链接系统基干技术,TE为了满足这样的市场需求,决定与ADAMANT NAMIKI共同开发可实现EMC(※2)FREE的连接部品和传送系统的“10Gb / s数据链接系统”。通过充分利用本公司长年积累的车载光连接技术与生产光通信精密部品陶瓷插芯的ADAMANT NAMIKI所擅长的精密加工技术,对未来联网汽车的开发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Adamant深圳办事处联系方式: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3号创建大厦812室
电话:0755-2360-2349
网址:www.ad-na.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