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坚持创新的发展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8 16:17:1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2,光纤在线讯:2011年,全球各大模块厂商相继推出针对于数据中心市场的QSFP+模块产品,这种模块因其体积更小,功耗更低,同时具有SFP+模块的一些典型特点(例如数字诊断等),受到数据中心市场的青睐.国内首家创新的高端模块设计公司—旭创科技也不例外,在2011年的光博会上,旭创科技的总经理刘圣 博士曾向光纤在线编辑表示 QSFP+模块的开发将是旭创来年的发展重点。那么2012年旭创科技在数据中心市场开拓的进展如何?旭创科技未来的以展战略又将是怎样的?我们采访了旭创科技销售总监白亚恒先生。

2012业绩翻番
      2012年对旭创科技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各位客户的支持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实现了销售收入翻番的增长,在此借机会向大力支持旭创发展的各位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产品结构来看,旭创科技2012年主要以10G、40G模块产品销售为主,其中来自10G系列产品的销售额占据全年销售额的60%;但40G的市场销售增长非常迅速,尤其是针对于数据中心的40G QSFP+模块产品,2011年还处于试品阶段,但在2012年来自40G系列产品的销售额已占据40%。
      在地区结构上,海外业务占总体销售收入的50%以上,实现了合理的市场分布。

坚持创新发展战略
      通信界的带宽发展速度,基本上与计算领域的摩尔定律相当,呈现高速的发展趋势。随着云计算和视频应用等各种新的应用的普及,客户高端光模块产品的需求增长迅速,率先推出创新的适应高端市场的产品已经成为企业占据先机的优势渠道。
旭创科技作为业界高端光模块的供应商,深知只有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附加值,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可,才能实现自身的持续发展。旭创科技自成立起就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来实现给客户增值的战略;此外,旭创科技紧密跟踪市场的最新需求,及时推出各种客户最需要的新产品,同时实现更高的性价比。在与业界一流同行的比较中,旭创的高性价比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从而实现了高速的业绩增长。
      在即将爆发的100G市场,旭创科技早已在2011年加入到MSA(多源协议)国际联盟,开发10X10的100G模块产品。旭创科技将紧密结合自身最有优势的数据通信领域需求,推出自身的100G解决方案,确保自身产品给客户带来新的增值。
      “后续,旭创科技依然坚持走技术创新发展战略,并在此基础上愿意和客户、同行开放的合作,进行各种能够实现双赢、多赢的合作,从而促进业界生态链的不断丰富化。”白总提到旭创科技的发展战略时提到。

数据中心、LTE等新市场将改写光通信格局
      当我们与白总谈到如何看待未来的光通信产业,白总首先肯定地讲,看好未来光通信产业的发展。他认为随着FTTH建设,LTE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等新的市场机会,光通信会继续持续增长!
      而对于光器件企业来说,尽管新的市场机会仍然无法避免激烈的竞争,但新的市场机会也意味着各种新的资源重新分配,各企业应抓住这些新资源,结合自身的优势,形成适合自身特点的发展策略,同时,亦呼吁大家在新的市场机会面前更多地沟通与合作,营造一个健康的市场竞争环境。

最后,白总代表旭创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
关键字: 旭创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