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特抵京昨与政府部门会晤今签约联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8 08:39: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8/2003,昨天下午2时,英特尔CEO克瑞格-贝瑞特悄然抵达北京。这位64岁的CEO来华第一天的访问可谓分秒必争。上午刚刚在成都抛出历次来华访问中最贵重的“礼物”——投资3.75亿美元在成都建新厂,下午抵京后就马不停蹄地与业界人士召开大会。今天,还将有两项大单“出炉”。
  昨天下午,刚刚抵达中国大饭店的贝瑞特,就与政府官员及合作伙伴举行了会议。截 
至记者发稿时,会议仍在进行中。“探讨相关的合作事宜。”英特尔中国公关部经理沈激如此表示,“这只是内部会议,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今天上午,贝瑞特还将完成几次与政府官员的“例行拜访”。下午将出席英特尔与国内IT巨头联想的合作签约仪式,就目前数字家庭工作组的国际标准?DHWG的制定展开磋商。英特尔还将与教育部就再度展开深度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据透露,此次合作将是教育部对英特尔一个已有的教育项目进行的新的支持。
  据悉,今天下午,英特尔将与联想共同成立“联想·英特尔未来技术研究中心”,双方共同开发和推广基于全球技术标准的技术平台,加快实现通信与计算技术的融合。
  昨天上午,贝瑞特在成都签下了迄今为止外商在西部单期投资最大的一单,也是英特尔在中国投资单期金额最大的一次。据悉,该英特尔工厂预计初期耗资2亿美元投入建设,同时计划聘请675名员工。英特尔还计划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和完善之后,该项目二期的资金投资将达1.75亿美元,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员工规模。该项目的施工预计于2004年上半年开始,并计划在2005年开始运营。
  这个“礼物”的总投资规模将超过英特尔在上海外高桥的封装厂,成为贝瑞特八次访华中最隆重的“礼物”。 (新浪科技)
关键字: 贝瑞特 int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