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芯片销量超10亿成全球最大3G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24 12:55: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3/2003,码分多址数字无线技术创始人和全球领袖高通公司宣布,自1994年其向手机用户及网络设备供应商提供第一个CD-MA商用解决方案以来,该公司的手机和基站芯片发货量已突破10亿。在过去9年间,高通公司所提供的芯片在帮助CDMA技术成为当今无线通信领域最具活力的技术方面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并且使高通一跃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3G供应商。 
  作为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制造商的合作伙伴,高通拥有全球最大的客户群体,高通为当前市面上330多种CDM A2000 1X和W CDM A(UM TS)无线通信设备中的大多数在设计和开发方面提供了支持。(中华工商时报)
关键字: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