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携SanDisk为下一代芯片增加新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8 08:48: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8/2003,美国东部时间8月27日(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为了给下一代移 动设备增加新的功能,高通公司日前与闪存制造商SanDisk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
  根据此协议,高通的Mobile Station Modem(MSM)芯片将支持移 动miniSD和SD闪存卡,该公司的MSM系列芯片从MSM100一直排到MSM6250、MSM6275、MSM6300和MSM6500。高通方面称,支持miniSD/SD卡的无线设备可以存储数码照片、导航地图、语音和视频片断、游戏、 
音乐及其它各种下载格式的娱乐和商务文件等。公司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路易斯-佩内达在一份声明中称:“高通芯片与SanDisk存储解决方案之间的合作将使第三代CDMA无线设备的信息存储更为方便和快捷”。
  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SanDisk公司则声称“自己将与高通密切合作以实现上述目标”。SanDisk的miniSD是一个只有指甲盖大小的闪存卡,可以有16MB、32MB和64MB的存储能力,并与目前的SD标准相兼容,使用与标准SD卡相同的接口,同样具有内容保护等安全功能。SanDisk指出这种卡的最大优点就是制造商无需对目前的设计进行任何修改即可使用。
  高通公司的MSM6xxx系列芯片和相应的系统都支持Launchpad应用程序,可以提供高质量立体声、高分辨率内置手机照相机、录像机/播放器、3D游戏图形和高精定位等各种功能。此外,这一系列的芯片还拥有高通公司作为无线接入平台的Binary Runtime Environment。(明月)
关键字: MSM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