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DMA演示会广州召开中兴华为等助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1 18:37: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1/2003,美国高通公司18日开始在广州举行为期两天的CDMA 1X新技术与业务演示会,中兴通讯、华为、朗讯和金鹏等公司做了相关的产品、技术现场展示。   
    据悉,该次会议主要展示包括CDMA 2000 1X EV-DO数据业务,gpsOne定位技术,BREW应用和国产CDMA终端等方面的产品和技术。 
    在会场,中兴通讯公司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其CDMA 2000 1X EV-DO(3G)设备已经相当成熟,只要3G牌照发放,立即就可以进行商用。华为方面人士也表示了类似的看法。 
    广州金鹏则在现场演示了该公司开发的一系列基于BREW的应用。高通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联通在其神奇宝典目录中,共采用了金鹏开发的13款程序。
    京瓷公司支持gpsOne定位功能的手机也是本次展会的重点,据介绍,该手机的定位精度可以达到室内200,室外50米左右。据高通方面透露,今后主流的CDMA手机将力争全部支持定位功能。
    在举办CDMA展示会的同时,高通还举行了3G技术研讨会,主要涉及CDMA新技术、如EV-DO、GSM 1X,以及如何向3G平滑演进等方面的内容。
    另外,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文·雅葛布和高通全球拓展部总裁杰夫·雅葛布也于昨日来到广州,据悉,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与政府、运营商和企业界人士会晤等。(ZDNet China)
关键字: 高通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