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新集成式ClearEdge CDR芯片瞄准25Gbps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8 11:59: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7, 领先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和算法提供商Semtech日前宣布其新的集成式ClearEdge CDR平台进入全面生产。该系列产品适合数据中心,企业网和无线通信应用的低成本的SFP28 SR模块和AOC产品。Semtech的ClearEdge系列产品在100G应用中已经获得广泛部署,如今正在开拓快速成长的25G市场。

Smetech公司信号完整性产品集团市场和应用VP Imran Sherazi表示,Smetech领先的CDR产品性能配合改进的激光驱动和TIA特性为100G和25G客户提供了实现高产出,低BOM成本的所取性能。ClearEdge CDR平台将会推动下一代的企业网和无线网成长,对于Semtech 25G产品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全世界快速成长。Semtech的客户理解他们追求优越的热情,Semtech致力于成为光通信工业长期的IC提供商。

Semtech的ClearEdge CDR平台包括:
针对SFP28 SR模块和AOC的内置TIA和VCSEL驱动器的收发ClearEdge CDR芯片GN2147,1.8mm x 3.1mm 裸芯片,功耗小于450mw,号称业界首个全集成的单芯片AOC解决方案。
内置VCSEL驱动芯片的ClearEdge CDR芯片GN2148, 1.27mm X 2.95mm,裸芯片,功耗小于200mw
内置TIA的ClearEdge CDR芯片GN2149,1.24mm X 3.00mm,功耗小于200mw
关键字: Semtech CDR 25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