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光模块降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8 21:04:4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03,光纤在线收到消息,国内最主要的光模块供应商安捷伦光模块产品从最近开始降价10-30%。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各方确认。消息提供方信誓旦旦,但是安捷伦北京总部声称没有接到通知。最大代理四强电信老总肖庆对此消息不愿评论。其下面销售员则表示没有听说。另外一家代理北京英赛尔则表示准备逐步淡出这一市场。
这一消息最早来自安捷伦的竞争对手。对于安捷伦的降价,编辑电话访问了飞通和WTD的器件销售人员。他们表示还没有感受到市场压力。实际上华为的招标刚刚结束,他们认为安捷伦的降价有点来得晚了。另外,现在国产模块和安捷伦的产品价格差距仍然比较大,10-20%左右的降价不会影响到根本竞争格局。倒是安捷伦同档位的国外竞争对手可能受到的影响大些。
对于可能的降价原因,有人表示安捷伦不仅现在面临本土厂商强大的价格竞争压力,还同时面临二手同类模块的竞争。有消息显示其中价格的差价可能高达10倍。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安捷伦才被迫做出这样的举动。而安捷伦一向反映比较迅速,这样的决策也在情理之中。
各方面得到的情况显示,安捷伦在整个光收发模块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正在逐步减弱,业界人士认为安捷伦在这一市场上在走下坡路。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