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6 GHz增强模式PHEMT FE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1 15:29: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新型场效应管实现了更高的信道容量,保证了更高的可靠性,其微型LPCC封装形式则节约了宝贵的电路板空间
    8/11/2003,北京-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推出最高线性度的E-pHEMT (增强模式伪形态高电子迁移率晶体管) 场效应管 (FET)。这款产品采用了新型低热电阻的微型2 mm x 2 mm 的8针LPCC(无引线塑料芯片载体)封装形式。
    安捷伦的 ATF-501P8单电压E-pHEMT是为应用于发射功放器和接收低噪声放大器等产品中而优化开发的。这些器件被广泛应用于蜂窝/PCS/WCDMA基站、近地轨道卫星系统、陆地多信道多端口分布系统(MMDS)、无线局域网(WLAN)、无线本地环路(WLL)、固定无线接入及工作频率在50 MHz - 6 GHz之间的其它服务中。
    在2 GHz的单电压操作时,安捷伦的ATF-501P8提供了 +45.5 dBm三阶输出拦截点(OIP3),从而实现了更高效的多信道放大器,可以处理更多的语音和数据信道。其23 ºC/W 的低热电阻(传统的LPCC封装的同类产品为33 ºC/W),使得安捷伦的ATF-501P8能够在周围温度达到 +85° C时散发出不到2 W的热量,从而使芯片可以保持正常的温度,进而保证芯片的工作具有更高的可靠性。ATF-501P8在2 GHz时提供了+29 dBm的线性输出功率(P1dB)、15 dB的增益和65% 的功率加效率(PAE),同时实现了1.0 dB的低噪声系数。其体积小巧,尺寸仅为2 mm x 2 mm,节约了宝贵的印刷电路板空间。
    安捷伦一直是业内唯一提供具有单电压操作能力的E-pHEMT器件的厂商。由于具有低单电压操作、高功率效率和卓越的RF性能,安捷伦的E-pHEMT器件是替代噪声系数较高的单电压HBT及传统的双电压PHEMT和GaAs HFET (同构FET)器件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安捷伦 PHEMT F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