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下一代Tachyon光纤通道I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30 11:29: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这款新推出的芯片在中高端存储网络的应用中提高了系统性能、节约了电路板空间
    6/30/2003,北京-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的Tachyon DX2光纤通道控制器IC。这款第四代的HPFC-5400D Tachyon控制器IC,为中高端存储应用提供了业内领先的性能。Tachyon DX2芯片支持双信道、全双工光纤通道端口操作,为系统制造商节约了宝贵的电路板空间,同时可以向下兼容前一代Tachyon控制器。
    目前,存储域网(SAN)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在寻求更高的带宽、更强的连接能力、更低的每端口成本、更高的集成度及更低的制造成本,同时节约服务器内部的 PCI 插槽。安捷伦的 2 Gb/s Tachyon DX2 光纤通道控制器满足了这些要求,从而成为嵌入式子系统、磁盘阵列、SCSI到光纤通道桥接器和主机适配器的理想选择。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地区总经理赵子泽先生表示:“我们至今已出货300多万只Tachyon IC,并将不断创新,为业界提供最高性能的光纤通道协议控制器。最新的Tachyon DX2芯片的推出,巩固了我们大批量提供光纤通道产品的信誉和领导厂商的地位。”
    安捷伦 HPFC-5400D 是一款单芯片、双信道的光纤通道控制器解决方案。它为每个信道提供了全双工功能,并同时提供了 2 Gb/s 和 1 Gb/s 两种操作。它为符合业内标准的 33 MHz 和 66 MHz PCI (外设器件互连)及具有32位和64位支持的 66/100/133 MHz PCI-X (增强型PCI)总线结构提供了接口。安捷伦 Tachyon DX2 芯片还包括集成式的 SerDes,而在其它解决方案中,SerDes 则必须通过单独的装置来实现。此外,它还支持兼容 HSPI 的外置的10位 SerDes。
    安捷伦可靠的状态机结构可以随着系统的CPU资源成比例扩充,以避免由片上处理器造成的性能瓶颈。Tachyon结构可以同时并行处理入局数据、出局数据及硬件控制和命令,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带宽,使时延和输入/输出开销达到最小。
    HPFC-5400D Tachyon DX2光纤通道控制器IC现已上市,用户可以通过安捷伦的直销渠道购买该产品。安捷伦还提供了基于双信道Tachyon DX2结构的光纤通道适配板。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agilent.com/view/storage。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