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具数字诊断功能的光收发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8 17:08: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具有数字诊断功能的三速SFP收发模块,简化了网络设计和维护工作,并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5/28/2003
,北京-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为光纤通道存储域网和企业网推出两款新型小封装可插拔(SFP)光收发模块。安捷伦新推出的这些器件,提供了三速和多速率操作模式,并包括与SFF-8472 MSA标准相容的数字诊断接口。通过这个接口,可以实时监测收发模块的温度、供电电压、激光偏置电流以及发射和接收的光功率。它还能迅速找出光纤链路中发生错误的具体位置,以简化维护工作,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安捷伦的 HFBR-57M5AP三速SFP收发模块采用专门设计,为2.125和1.0625 GBd光纤通道及1.25 GBd以太网应用提供了一个经济、高效能的解决方案。这款器件的三速操作模式,使OEM能够减少部件数量,使用一台设备满足多种应用的需求。该器件特别适合为光纤通道阵列和导控型交换机、存储阵列控制器、RAID和磁带机提供光接口,并满足企业网和城域网市场新兴的多协议要求。
    安捷伦的HFBR-57L5AP多速率SFP收发模块是为1.0625 GBd光纤通道和1.25 GBd以太网应用设计的。该器件针对的是企业网交换机,如第二层和第三层以太网交换机、主机总线适配器和城域网中使用的多协议边缘路由器。
    安捷伦的HFBR-57M5AP和HFBR-57L5AP SFP收发模块提供了更广泛的操作温度和电压规格范围,并具有一种拉环解锁机制,简化了拔下收发模块的过程。扩大的操作温度范围降低了对系统冷却的要求,而延伸的工作电压则简化了电路板的布局和电源的设计。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地区总经理赵子泽先生表示:“我们新推出的三速收发模块和数字诊断功能,说明安捷伦有足够的能力,向广大客户提供所需求的尖端功能,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作为光收发模块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安捷伦提供业内最齐备的光收发模块产品,并具备大批量生产的能力,为我们在存储域网、企业网和城域网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了一站购物的绝佳服务。”
    安捷伦SFP收发模块具有“热插拔”的特性,即,可以在不关断电源的情况下,直接从电路板上插拔这些SFP收发模块。这对于在存储域网内切换环境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这类环境中执行在线交易处理应用,根本经不起任何系统中断。安捷伦的客户可以在不中断网络服务的前提下,根据需要增加光纤端口、更换光收发模块,实现系统扩容。此外,购进不含光收发模块的设备,有助于降低存货成本。
    安捷伦的这些SFP光收发模块是为支持多模应用而设计的,最远可支持550米的距离。其工作电压为3.3V +/-10%,并采用符合业内标准的SFP封装形式及LC双工连接器。这些收发模块使用850 nm的VCSEL激光器,实现了从–10 C到+85 C的更广泛的操作温度范围。卓越的电磁辐射(EMI)性能,则有助于客户满足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标准。
关键字: 安捷伦 光收发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