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科技下线第一款中国开发制造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6 11:46: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6/2003,全球著名的生命科学与化学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捷伦科技4月25日在其上海的制造中心———安捷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第一款由中国团队自主开发并制造的产品———6820气相色谱仪正式下线。这款产品旨在为石油化工、安全食品和环境保护业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此外,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新产品还在国际品牌中第一次配备了全中文操作界面,并配有中文版的安捷伦CerityNDS软件和全中文键盘操作,以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化学分析产业的快速发展。 
    安捷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维说:“随着安捷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更好的发挥其全球制造中心的潜力,我们将为中国的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这款新产品将在中国市场首先亮相,随后则将出口到全球市场。(市场报/王小平)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