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科技推出增强型PHEMT RFI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1 13:54: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3,2002年1月20日,北京-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为5 - 6 GHz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网卡(NIC)和固定无线应用推出一款E-pHEMT (enhancement-mode pseudomorphic high electron mobility transistor增强型伪单色高电子迁移晶体管)中等功率放大器RFIC (射频集成电路)。它采用专门设计,节省了电路板空间,满足了广大用户对最低功耗的紧凑型无线设备的需求。
安捷伦MGA-545P8是业内电流最低的中等功率放大器。基于安捷伦0.5微米门脉冲长度的E-pHEMT工艺,它可以在3.3V电压上,以92 mA的超低电流工作,提供了+22 dBm的饱和输出功率,效率提高了46%,实现了很高的功率。对采用恒定包络调制方案的5 - 6 GHz宽带固定无线接入应用,MGA-545P8提供了首选的功放器。
在作为线性功放器使用时,安捷伦MGA-545P8以54 Mb/s的数据速率,为5.6%的误差向量幅度提供了+16 dBm的线性输出功率。对美国5.8 GHz UNII (不需执照的国家信息基础设施)中的802.11a网络及欧洲5 GHz HiperLAN/2 (高性能无线局域网)中运行的网络,安捷伦MGA-545P8为其中的接入点和网卡提供了理想的功放器。
MGA-545P8在1 - 6 GHz上实现了超过+20dBm的宽带P1dB性能,它可以作为基站无线网卡、2.4GHz ISM频带、无线本地环路、C频带VSAT和微波链路的驱动放大器、功放器和缓冲放大器使用。
MGA-545P8 E-pHEMT RFIC的封装符合业内标准,采用紧凑的2.0 mm x 2.0 mm x 0.75 mm的 8-pad无引线塑料芯片载体JEDEC DRP-N LPCC封装形式(JEDEC固态技术协会是电子行业联盟下设的半导体工程设计标准化机构。该封装的无引线背侧金属化提供了卓越的散热功能,以可视方式表示焊锡回流。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