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技E-pHEMT功放模块每月突破5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8 08:02: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7/2003,北京-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它最新推出的E-pHEMT功放器 (PA) 模块现在每月下线的数量已经突破50万大关。预计到2003年9月,安捷伦每月下线的模块数量将达到200-300万只。
    安捷伦科技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国区总经理赵子泽先生表示:“我们新推出的E-pHEMT 功放模块可以帮助移动电话制造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更好地吸引用户,因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安捷伦提供的功放模块之所以表现卓越,是因为它拥有业内最优秀的功率加效率(PAE)。这使得广大客户能够在保持电池工作时间不变的同时增加更多的功能,或提供电池工作时间长得多的手机。”
    已有六款支持CDMA和GSM空中接口的移动终端平台设计中采用了安捷伦E-pHEMT功放模块,其中包括一家位居三甲的GSM手机厂商生产的一款手机。
    为满足广大客户对高效功放模块和其它E-pHEMT产品的需求,安捷伦正在科罗拉多州Ft. Collins建立最新的六英寸晶片生产厂。该生产厂具有大批量生产能力,并利用尖端的CMOS统计工艺控制技术,优化高级模拟/混合信号器件的性能。
    安捷伦新推出的三款E-pHEMT功放模块中,有两款适用于CDMA/AMPS手机,一款适用于GSM手机。这些功放模块提供了业内最佳的功率加效率(PAE),使制造商能够把手机电池的工作时间延长15%。在当前的多功能手机中,电池工作时间是一个关键的性能指标。
    在两款CDMA模块中,ACPM-7813适用于800 MHz双频手机,ACPM-7833则适合于1900 MHz (PCS)频段中的手机和无线数据终端应用。CDMA模块提供了业内最佳的40%的额定PAE,其采用的E-pHEMT技术仅要求一个正极电源。ACPM-7891功放模块是面向三频GSM/GPRS手机开发的。它在GSM频段中,可实现高达60%的PAE;而在DCS和PCS频段中,则可以实现56%的PAE。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