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科技正式启动“中国五年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7 09:15: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03,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了其全面加速中国战略的决策,并宣布正式启动安捷伦“中国五年计划”——涉及生产制造、研发、供应链管理、客户服务及员工发展等方面的上亿美元投资计划。
    据悉,这一计划主要包括:将中国建设成为安捷伦全球的主要制造中心之一;建立强大的中国本地研发队伍,以针对中国客户及亚洲厂商的特殊需求开发新产品,并服务安捷伦全球的科技创新网络;进一步完善供应链管理,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加强同相关政府部门及中国客户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通信、电子等产业的发展;加强员工培训,建立本地化的世界级团队。
    2002年,中国是安捷伦全球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也是全球第三大市场。据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苏海透露,今后几年,中国将继续保持在安捷伦全球市场中增长速度领先的位置,不用等待五年,中国就将发展为安捷伦除美国之外在全球最大的市场。
    安捷伦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詹文寅告诉记者, 2003年将成为安捷伦科技实施中国战略的里程碑年。而面向通信市场的研发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通信技术及产品发展中心规模将扩大一倍。 
(通信产业报)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