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7GHz差动式SMA探棒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7 10:30: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加快新型高速数字产品设计 
5/27/2003,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推出业界第一套7 GHz的差动式SMA探棒头(probe head)。可搭配Agilent Infiniium示波器使用,可协快速地验证及确认其设计是否符合各种序列总线的标准,以强化高速数字设计的开发效能。
    E2695A差动式SMA探棒头,可直接插入Agilent InfiniiMax 1130系列的测试棒放大器中使用。利用单一个示波器频道提供SMA连接能力;搭配Agilent 54850 Infiniium示波器系列,可同时量测及显示四组差动信号,能提供所设计之序列总线更细部、深入的动作状况信息。
    E2688A序列资料分析/波罩测试与时脉回复软件包能在产品开发期,验证新的序列总线的设计。将E2688A搭配Agilent 54850 Infiniium实时示波器系列产品使用,即可进行波罩测试并量测内嵌有时脉信号之序列资料流的特性。E2688A可让工程师验证其设计是否符合计算机、通讯和数据通讯的各项标准,如PCI Express、Serial ATA、Fibre Channel和Gigabit Ethernet等。
    Agilent也针对Serial ATA和USB 2.0标准,提供兼容性测试软件和测试程序。Agilent Infiniium示波器也是获得USB-IF(通用序列总线设计人员论坛)的认证工作小组所推荐、可进行USB 2.0产品的兼容性测试的仪器。洽:。(记者蓝茂峰/台北) 
关键字: 安捷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