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Q3亏损销售同时增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9 12:05: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03,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周一盘后,电子和测试设备制造商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A))宣布,由于出现大额的特殊开支,第三财季的亏损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但是销售额还是实现了同比增长。在截至7月31日的财季中,总部位于加州Palo Alto的安捷伦净亏损15亿60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28美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2亿28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9美分。今年第三财季的业绩包括14亿美元与所得税相关的非现金开支。不计上述开支及重组和商誉摊销指出,第三财季的每股亏损将缩小至2美分。此前,市场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每股亏损7美分。该财季营收由上年同期的13亿9000万美元增至15亿美元。在周一的常规交易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安捷伦股票上涨68美分,收于22.46美元,涨幅为3.12%。在盘后交易中,该股上涨78美分,至23.24美元,涨幅为3.47%。
关键字: 安捷伦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