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2013年新春晚会:携手共进 超越梦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01 02:10: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3,光纤在线讯:在这2012年即将结束,2013即将到来的今天,深圳市朗光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西丽金百合大酒楼隆重举办了以“携手共进,超越梦想”为主题的2013年新春晚会,现场高朋满座,总经理岳超瑜博士、副总经理董杰先生、副总经理朱少军先生携公司全体员工及同仁们共300余人共同喜迎新春佳节,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光纤在线作为行业媒体荣幸受邀一起分享这份热闹与快乐的时光!

伴着美妙的音乐,人事经理靳文朝先生宣布了晚会的开始,靳经理给大家带好了好消息:2013年朗光在新年伊始的第一个月里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在这世界经济并不明朗,市场并不景气的背景下,朗光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是非常之难得与不易,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是艰辛和充满坎坷的,有人掉队,有人淘汰,但是坚持下来的同事便会收获这份成功与快乐,今天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工作与辛苦的付出,让我们期待2013年朗光科技的明天更辉煌。随着靳经理的发言完毕,晚会正式开始。

人事部经理靳文朝先生发言


首先是各位老总们致新年贺词,总经理岳超瑜博士在贺词中表示:回顾2012年,朗光科技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耦合器产品出货量上取得了世界第一好成绩,在“2012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去年,朗光科技大量投入了研发激光器器件产品,如光纤合束器、大功率放大器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成功,光通信产品方面也取得了平衡发展。但是在去年最后几个月市场部由于种种原因,业绩下滑得厉害,经过短暂时间的快速调整,2013年1月份订单满载而归,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创销售额历史新高。在国外市场,得到了海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国内,与各研究所建立的友好的合作关系,朗光秉着“解决科研难题”原则,给各研究机构出资研发客户所需、独一无二的产品。相信2013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朗光凭借着先进核心技术、团结一致的研发团队及管理团队,定能迎来2013年的大丰收。

朗光总经理岳超瑜博士致新年贺词


接着是副总经理朱少军先生对2012年生产工作的总结,回首2012年,在世界经济的大背景下,朗光科技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各部门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为公司未来大力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耦合器产品方面,全年在产量上取得了很好的提高,继续巩固了行业耦合器龙头位置的头衔;合束器产品方面:同比去年增长50%;微光学产品方面:由于市场原因与去年同期相比达到了平衡。保偏与大功率产品方面:研发出了大量的新产品,500mw、2w、20w的大功率产品方面技术上有自己的独创力,准备大力推向市场,预计2013年将有大量的生产。另外朱总还对品质部、采购部等各部门做出了总结与表扬,各生产部门均在产值、质量、效率上取了优异的成绩。展望2013年,期待朗光科技大客户越来越多,管理更科学,产品更完善,核心技术竞争力更强,相信在岳博士的正确领导下,朗光明天更美好!

朗光副总经理朱少军先生做2012年总结


紧接着是副总经理董杰先生致新年贺词,董总语言幽默诙谐,与大家分享了“创新与创业”,在创新来看,经过两三年的不断努力下,朗光2013年将与航天方面展开合作,在此看来,朗光一直坚持以创新为核心来发展公司;而创业董总打比方说开个小店、开个餐馆等属于传统创业,但是这种创业不是长久之计,公司发展想长久下去,最重要的是“创新创业”,顾名思义创新创业是指在有创新的基础下去创业,这才是公司长久发展的基本。在这价格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只有拥有的创新才能走到别人的前面,公司才能更稳健的发展下去。最后董总与全体员工共同举杯祝福朗光的明天更辉煌、更灿烂!

朗光副总董杰先生发言


随着一首今年火得不能再火,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歌曲《江南 Style》,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激昂的旋律、热情的舞蹈、招牌的动作让大家随着音乐陶醉其中,大家兴致高昂,欢声笑语,将现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主持人捧着拖盘来到各位领导面前,要求各位领导现场从钱包中掏出现金,作为幸运奖的现金抽奖,各领导的钱包是厚厚的、鼓鼓的,岳博士捐出3000元现金、法人郑总捐出4000元现金、接着你两千、他五百,十来位领导总共有一万四千多元,此时员工们尖叫声、呐喊声汇集成了一片,看得出来大家对今晚领导们的“表现”很是满意。

晚会现场,公司还颁发了“优秀集体奖”“优秀员工奖”“年度全勤奖”等证书及奖金,获奖员工也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幸运儿也领到了面包机、手机、电饭煲等精美礼品及现金。精彩的时装秀节目接踵而来,展示了古典的美,让我们回到了“大家闺秀”的那个时代,让大家意外的是淑女最后跳起了“骑马舞”,这是奇特的搭配,窈窕的淑女跳“骑马舞”,让我不惊感叹《骑马舞》太火了,更有意思的是,把各位领导也请上了舞台,一起同大家跳起了《骑马舞》,原来岳博士与董总也会跳骑马舞,而且还充满着激情与活力,一点也不比年轻人逊色,这一暮让我看到了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幸福并快乐着。

晚会精彩的文艺节目,穿插着各种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及现金大奖,全场热情高涨,气氛Hight翻了全场。回家的路上,哼着《江南 Style》的歌曲,可见我还深深的陶醉在晚会的氛围中,再一次感谢朗光对光纤在线的邀请,让我度过了2012年最后一个难忘的夜晚!在此光纤在线祝朗光科技未来越做越大!越做越强!明天更会好!








关键字: 朗光 年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