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4上的光传感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8 09:08: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4, 光传感至今不是CIOE上的热点,但却挡不住我们对光传感的热情。我们收集整理了我们发现的今年CIOE上所有和光传感有关的企业。
武汉长飞
长飞去年在CIOE高调发布光纤周界安防系统。今年虽然没有大动作,但是在光纤传感领域,长飞的地位已经确立。
桂林聚联
桂林聚联是34所全资子公司,定位于物联网产业。其光纤传感产品主要包括矿井光缆监控系统。
深圳浩源
陈惠龙博士的浩源光电早年以光纤放大器,ASE光源起步,近年来打出专注光纤传感的口号。他们的光纤传感产品包括了光纤气体检测器(瓦斯气体检测),光纤温度传感分析仪,FBG传感器等产品。
上海裕荣
位于上海嘉定的裕荣主业是紧套光纤,室内外光缆,带状光纤等产品,不过他们也有一套光纤传感安全监测系统,主要是面对防区监控的震动监控系统。
上海拜安
成立于2004年的上海拜安本也是主打EDFA产品,近年来也开发了FBG传感解调仪产品。用于FBG光纤传感系统。
江苏昂德
留美博士钱亦非领衔的江苏昂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开发光频域反射仪,位于南京江宁。光频域反射仪的目标市场涵盖现代光纤网络、医疗保健、航空航天航海、各类基础设施的健康监测等领域。
浙江中欣动力监控
位于浙江宁波的中欣动力监控产品包括了布里渊分布式光纤传感器,拉曼分布式光纤温度传感器,OTDR型分布式光纤声音传感器等。该公司系系欣捷集团子公司,2011年4月成立于宁波市海曙区,注册资金3000万元。
东莞光佳
位于东莞长安镇的光佳光电以光纤传感光缆为企业核心产品,包括DTS传感光缆,油井测温光缆,矿用阻燃传感光缆,振东传感光缆,FBG传输光缆等产品。
烽火
烽火展示的是螺旋钢管测温光缆,适用于大多数的DTS测温环境。
众智
来自台湾的众智(Orisystech.com)早年开发摄像头模块,不过近年来进军MEMS传感器,包括各种非接触式的温度,气体光传感器。
杭州联光
海归创建的杭州联光目前专注于光纤光栅传感解调仪、长周期光纤光栅光谱分析仪、光纤布拉格光栅(FBG)传感器及多种光纤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于结构安全健康监测领域的传感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