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OVUS 要做数据中心互联的领导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10 10:51: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14, 数据中心和电信网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Ranovus今天宣布获得24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Ranovus公司董事局主席Hamid Arabzadeh指出,所有原有的投资者还有新的投资者加入了此轮融资。新资金的进入将会加快Ranovus的发展速度,帮助公司尽快推出新的产品。他对公司过去几年的表现非常满意。在数据中心内外互联这个领域,Ranovus做出了突出的创新。
Ranovus致力于帮助数据中心用户开发高速,可靠,经济的大容量互联方案,在功耗,尺寸和互联成本,以及延迟速度方面相比传统解决方案都更有优势。
投资商OMERS风投公司MD Jim Orlando表示,通过和主要数据中心运营商的紧密合作,RANOVUS在数据中心下一代互联领域处于领先位置。他很高兴成为该公司董事,并期待与Ranovus更多的合作。另一家投资者EDC投资的高级投资经理Andrew Pinkerton也表示,随着Ranovus扩展全球客户基础,他们期待与Ranovus加紧合作,支持Ranovus的业务发展。Ranovus在建设团队和发展客户方面做出了非凡的成绩。
Rannovus的产品技术主要包括了1550nm多波长量子点激光器,先进的硅光子集成平台,还有数字信号处理。根据Gazettabyte的报道,该公司的CMO Saeid Aramideh表示,数据中心里的光纤资源今后会很宝贵,如果要实现1550nm的太比特级互联,WDM可以支持多太比特级的单根光纤互联,比现有商用解决方案成本更低。
WDM不仅可以用在长距离的数据中心之间的互联,也可以用在数据中心内部设备间,甚至芯片级的互联。利用该公司的量子点激光器技术,可以同时传输80或者96个通道,Ranovus的技术还可以支撑到200个通道传输。这将意味着今后单模光纤也将在数据中心内大行其道。今年3月OFC期间,Raovus曾经和另一家数据中心互联技术提供商Mellanox一起推出针对2公里100G WDM模块的MSA OpenOptics,将1550nm WDM激光器,硅光子,QSFP技术等融为一体。
Ranovus的团队分布在加拿大渥太华,美国硅谷和德国。其CEO Hamid Arabzadeh最早是北电城域网负责人,后来长期担任光通信DSP芯片公司CoreOptics的CEO。CoreOptics后来在2010年被思科收购。
Ranovus成立于2012年2月,其投资者包括Azure Capital Partners, T-Venture, BDC Venture Capital, OMERS Ventures, 和 MaRS 投资加速器资金。
关键字: RANOVUS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