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尔EPON设备首次亮相EPON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9 11:01: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03,400多名观众与格林威尔一起在北京嘉里中心的EPON研讨会现场见证了格林威尔EPON设备EasyPath的新鲜出炉。
    北京格林威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边缘网络的大客户接入提供有特色的设备和解决方案。“EasyPath”就是格林威尔公司在“Ring Mate”(环网伴侣)的定位下,专为帮助运营商解决FTTP大客户接入问题而开发的电信级多业务EPON系统。
    “EasyPath”的目标是以相对低廉的建设成本实现“光纤到用户”,从而一次性、彻底地解决边缘网络接入段的带宽瓶颈问题。而且,“EasyPath”采用无源光分支技术的PON(Passive Optcial Network)网络,无论从使用寿命,还是长期的运营维护费用等方面,都是现有的铜线网络无法企及的。另外,“EasyPath”在传统的Ethernet技术基础上,增加了为提高可用性的弹性保护倒换、方便运行管理的OAM、保证TDM业务QoS的E1 Over EPON等专利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数据、话音和视频等综合业务。
关键字: EPON 格林威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