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将构建全新维护和管理体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3 09:27: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近日在长沙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探讨改进客户维护服务工作。会议提出,中国电信将用两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构建真正“面向客户”的全新“端到端服务”维护及管理体系。

所谓“端到端服务”是指根据各类客户的不同需要,为其提供按质量等级划分的客户通信售前、售中和售后全程个性化服务。为构建这一全新的维护及管理体系,中国电信将对现有的网络和业务规划原则进行重大调整,并对诸多方面的内部作业及管理流程进行优化重组,同时还将设计与之相配的全新作业及管理组织。 

中国电信提出,为强化对总体网络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全面加快对客户需求的响应,今明两年将从多方面采取措施,促进数据网等新业务网络维护工作与传统本地网维护工作的全面融合,建立跨专业一体化的综合维护及网管机制。 

会议推广了湖南电信将数据网维护和本地网维护相融合的成功经验,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宽带城域网领域创建跨专业端到端全新维护模式的努力,并将这一模式向全集团推广。集团公司希望通过对传统维护机制的全面创新,达到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有效支撑市场拓展、超越客户期望和领先同业的目标。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